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非你莫属




111111
那一瞬间
好想就让时间停在那里。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爱真的很简单:)
真的就这么简单。

 你真的很好。
你第一天考到车
我说我要什么
你都会给我
angry bird记得吗。呵呵
 我补习没人载
说一声罢了你就来了。

我考undang的时候你陪我坐巴士下去
你就在那里默默的陪我
那时候还下雨
我们淋雨跑了一段路
你明明就比谁都爱美嘛。哈哈哈哈
可是那天我们邋遢到走遍那里的马路
我笨到吐血
你还带我去喝珍奶

我生病了
你超担心好像我要死掉这样
去药材店买药还写了纸条
很厉害嘛那个药
吃了晚上声音变很大
直接可以喊了!哈哈哈
100号到现在还舍不得喝勒-.-

我说我要弄很多东西
你就会陪我
去这里那里
你都没有抱怨的在那边拽拽这样的><
然后又很像小孩子这样笑
很可爱的勒!

每次每次
我会无缘无故想吃什么
你都会带我去
就算你不喜欢,你还是会陪我一起吃。哈哈
很好!我们要吃遍全部好吃的
肥了再看啦
反正幸福就是2个人一起变胖子吗hor-.-

你要做很多东西的
可是突发状况嘛
又不是你的错!
我看你那么生气自己
我却暗地里感动
看你那么自责 
其实这些都没关系
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就够了
谢谢你做的全部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都在我身边

谢谢你就算我错了 你都原谅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 教会我的
谢谢你开口说出 你很爱我

一双手,暖暖的牵着。
食指,牢牢的交叉。

幸福是需要两人彼此的依赖彼此的扶持迁就
把话说开了
两人一起坚持走下去…
幸福就在眼前

幸福就是
一起说晚安
一起醒来说早安


幸福就是
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自己也会努力完成

幸福就是
一个灿烂的微笑
能让彼此精神活力为一整天

我会高兴开心一整天

不要嫌我烦喔
不要嫌我问话次数频繁
这只是我在乎你的表现
我很珍惜

遇见你
我慢慢改掉自己的小任性
学会忍耐、学会包容、体谅你
并不会觉得委屈。

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
我爱你,可以为你哭,为你笑,可以为你癫狂
 
 感谢争执
感謝误会
感謝从来没放弃过
因為时间
因為认真
因為无数的点滴
因为爱情

遇見你
怎麼想都是最幸運的意外。

♥I Love My Boy
ja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