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很想去死

这篇很废
只是心情不好罢了
没什么啦
呵呵呵呵呵
听说把烦恼打出来就会好一点!
很好!全部跟他打出来!!!

很烦啊!!!
烦恼
烦恼
 烦恼烦恼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烦恼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烦恼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烦恼烦恼
烦恼
烦恼
烦恼
 
 
结果把自己累病了
每天跟时间赛跑
很累很累
很想休息一下
可是不行啊 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睡觉睡不好 满脑都是一段话
从开始到现在
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这样算什么
提起多大勇气啊
真的很想跨出一大步可是你却向后退了一小步
怎样怎样
我的头是怎样
痛死你啦很想去死
什么烂心情
一点都不好
世界一点都不美丽
我要喝珍奶
我要做过山车
我要做很疯狂的事情
我要唱歌我要爬山
我要咬人
我要你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