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心情痒痒的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忘了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然后再微笑的原谅自己。
因为生活必须继续,只许开心不许难过。

有时晴天,有时雨天
老天爷还真善变。
很热很热 
又很冷很冷
这种天气最要不得
出门很不方便也!

唉,因为考车的事情心情很差==
谢谢你陪我
那么热流那么多汗 
我那么紧张你好像也跟着紧张
只是静静的在那里等我陪我
走了一段路又淋了一场雨
 :)
 啊
万事不顺啊啊啊啊啊啊
啊...........


不过还是有些事情值得欢呼的

好姐妹不用说出口
不用天天甜言蜜语
却知道彼此心中谁最重要
没有谁会放开谁
虽然有时候闹脾气 
冷战生气对方
但在我们心里面没有谁的身份会改变
你们就好像男朋友
永远不会分手的情人
 我才知道最疼我的人是你们
最值得的人也是你们
5年了
我们的感情不是闹着玩的
信任
这样建立起来的信任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
我会听话保护自己
保护我们:)
不管我们相隔多远
始终不变的
依然存在

交许许多多的朋友不是什么奇迹。真正的奇迹是当所有人都
弃你而去的时候,还有一个朋友坚定的站在你一边
谁都破坏不了我们的感情
谁都一样没有资格。
妒忌我们的人真会批评
羡慕我们的人窃窃私语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