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星期天

爸爸和弟弟从新加坡回来了!
和往常一样,9点起身,早餐后去pacific~
午餐还吃了shushiking
很好吃的三文鱼套餐!

傍晚因为想减肥,和弟弟一起在龙华跑步。

有够落魄样。
跳吧!
我已经很努力跳了,还是好矮
哈哈哈。
我弟不上镜。求他拍照只能背对镜头!
哈哈。我发现他长大了。会顾人了。会想了。讲话也成熟了。

从我家跑到龙华山,只是几步路几条路而已。
我跑到我家路口就很喘了!所以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快走。
没有差啦,以后在家快走就好了
那天龙华山很多人。
被一个怪人盯着,不舒服。
幸好没有猴子!不然我应该会跑很远~
和以前的那里没有不同~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萤火虫;)
应该是太久没有运动了,好一个腰酸背痛啊!
哈哈哈。
晚餐全家人到外面吃了。
把运动掉的肉都拿回来了!哈哈哈。

我爱家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