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美甲篇

感觉这个假期,都在爱美也。
哈哈哈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
偶尔是时候宠宠自己。
女人爱美是天性!




中午12点
妈咪带我去。
在茶栈那排的ns美甲店
是配套的RM160++有4次护理加美甲!
那个帮我做指甲的姐姐
她好健谈。一直噼里啪啦说个没完
我只好应酬她><
不过不错啦,不会闷
呵呵呵。她说他是华中毕业的
一直说华中的东西==恩~~~~还有拉的事
哈哈哈,更好笑的是
那个老板娘以为我已经毕业
她说我是空姐之类的=,=
哭笑不得啊啊啊啊啊~~

很舒服呢。
我弄了个很可爱的图案啊哈哈
很可爱几下!
哈哈哈我很喜欢
是兔子的。
我没有心的,我不是故意要把蜜放在脚上的TT
哈哈哈哈哈...
3D的图案,真的很不错
第一次做指甲,很新鲜 ;D
那个姐姐介绍我手的颜色
紫色!!
瓦色man
不错吧?
呵呵。
12点去,3点做好了。
2个小时才会干~~
过对面看宋医生。
买了1个礼拜的药
RM110!!!!!!!!



下午接到宝贝拉子的电话
那天是我们今年2010年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们带着悲伤的心情
到正方一见面了。
然后去看了场电影
THE WARRIOR`S WAY

过后去魔力吃了一餐。
9点多去摸金看安迪如。
正妹!
哈哈哈。
我们真的没有过到我们的周年纪念
怎么办?
补回来吧;)
每天都是我们的纪念呢!姐妹

10点回家了
和拉拥抱了。
有感触呢。
;*
♥♥♥♥
上海回来我们去high
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大看好一句话
‘自然就是美’
== 这会让我觉得很做作,虚伪。
有条件的人我无言
但是从恶卡嘴巴讲出,特别恶心。
我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