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哈哈哈。









我很喜欢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们!


哈哈,没有为什么,就是哈哈。
本来是要和霏去拿我们的commision的。
去旺角吃。
还便宜哦!我们2个才吃16块。
哈哈哈==
3点半到6点有30%,指定的食物

聊了好久后
7点9我们看电影。
最近是电影季节也
我连续三天看,连续3天失望。
这次和霏2个假厉害跑去看马来鬼戏
结果又是没有华文字幕。
哈哈哈。不过好才是简单的马来文
我还可以。全场马来人,看到鬼也只有我们在喊==
奇怪><哈哈哈。
好像是搞笑片吧
看不懂,没有结论。
NGUNGKUNG
最后要回时还巧遇啊蜜





怎么说喜欢今天呢?
就是我们的2人世界^^
还有就是那种不经大脑的聊天。
不是吗?和霏说了很多
他也和我说了很多。很多。
从那三天,就很多了;)



这样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今天和霏聊了很久很多
我真的看开了。
有些事情有些人
根本不值得我们去生气去在意
就算骂了他又怎样
气的是我自己嘛
管他没家教管他是怎样犯贱?
对人家怎么样自己最清楚。
我从来不会没事找麻烦。更不会闲着去讲你多恶心。
奇怪的就是你人格有问题
就是有一堆人看你不顺眼。
怎样啊还在那里摇摇晃晃!闪一边去吧哼。
虚伪的败类。你可以照照镜子才说别人吗?
你这样就真的不对了
还说到我们姐妹来了!个恶叻。
4大败类,讨厌死了。早消失早好。滚远一点。




我的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