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姐妹

宝贝你们是我的支柱

果家

陈老公
我爱的人
算算我们认识好久了。
你会不厌其烦的听我诉苦
你会跟我说你近来发生的大小事
你会抱着我让我靠你的肩
你会安慰我叫我别哭
你不会说恶心的话但你说你懂我的心我懂你的心
有时候我们也会喜欢同样东西而开心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我喜欢你,姐妹



拉宝贝
志同道合!哈哈。
你有着不一样的气息!!!哈哈哈
神经的事我们一起做。
开心你一定要想到我。不开心你一定要找我~
看你哭我的确也想哭。
别那样了傻瓜
肥肉而已!我们一起甩掉他!哈哈哈哈。
喜怒哀乐我们一起分享;D
nobody!BUT YOU♥


蜜蜜婆
多年以来不离不弃;)
几年了?5年有吧。
哈哈。不容易呀。我们感情依然稳固!
虽然许多话我们不曾说出口
我们的回忆如此美丽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不管相隔多远。



琇琇子
我很喜欢的一位学妹。
哈哈。保持你现在开朗的性格。
改掉你不好的习惯!哈哈哈哈。
天塌下来还有我们在。
我的他,你的他
你懂我,我懂你
;D♥
你并不寂寞。


霏老婆
阿月♥♥阿凡
我还记得呢,纸条还留着。
很开心有你。虽然我们见面少。但我很喜欢与你相处的时光;)
婆婆婆,现在的我们是怎样的,以后的我们也会是那样的;D

我爱你们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