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11月 真欢喜

充满欢乐的一个月份*


11月13
义卖会
第一次剥150粒鸡蛋
第一次很像欧巴桑这样切一大袋葱头
眼泪要流流不下来这样
也是第一次第二天要考试前一天不当一会儿事在忙别的事
准备得很开心
jiamay xinchir来我家闹
像个小孩子一样哈哈哈分工合作!

没什么拍到照,就这些罢了***

 辣食你吗。成功咯!^_^


11月13也是另外一个大日子
老弟生日
在欣洋酒楼吃很丰盛!
长大囖!满16了!哈哈哈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好彩有你!
你真的很可爱O-O
不要变剌剌仔啊不要...
希望他的愿望实现:)

接下来
11月14
更shock
我最亲爱的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生日了!
一年超级快 超级biang
记得吗去年
也是义卖会
我在你家过夜
陪你过完生日
扫兴的是我头痛 生病
很早就睡了==哈哈哈哈不过我很强
第二天起来好像神酱
好完了哈哈哈我们还去唱歌 记得吗
这些美好的回忆
今年因为该死的Spm
我没得跟你们去马六甲
没得跟你们吃千成糕
我们在BARISTTA INN吹蛋糕:)




我相信这不是最后一次一起庆祝
以后我们约定好
不管怎样都要一起吹蛋糕好嘛?
你要幸福喔姐妹:)

11月17
庆功宴!
一下午就和chir may qiaoer zhenying出门了
和他们在一起很无忧无虑

很喜欢他们:)真的很幼稚!哈哈哈

晚上的庆功宴
也是老二以涵生日
我们大伙帮你庆祝你应该很开心吧!哈哈哈
乘机向你表白
哈哈哈 没想过我们的生命会有严重的交集
你可以保持你灿烂的笑容和奇怪的思想和我一起白痴下去的。
哈哈哈哈哈 谁叫我们那么刚好^^
哎哎我喜欢你喔姐妹!


大伙!
明年1月3踏进校门我们就高三了!
一定要把握每一天
每一天拍一张照片!
啊来啊来来来爽啊!哇老也
一起高三...一起毕业!:)

(0.0)
我们想 ***那些年*** 想疯了!
有像到吗??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