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2012倒数

wow
halo12月!

现在每天宅在家里
不然就去那几个地方游荡
然后很像神经病这样乱花钱
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

其实假期本来就是拿来休息的嘛。
为自己充电啊。
本来问了几间美容院和美甲店
美容院的老板娘很好
不过要直接签一年合约
而且会很忙很忙
连拜六礼拜都会很忙
更惨的是假期还要加班
我开学还要上学还要补习还要读统考还要学美容还要陪宝贝
谁要给我他的24小时==
美甲的勒
我不是很有兴趣的
本来要打发时间可是一个月帮他才300
而且是早上10点到不一定
hmm一句话
我很懒啦哈哈哈。
结果我什么都没做到
就好好的在家休养
一天看一部电影
翘脚看书。
啊讲到书本 我发现一本书不错
我是看到范玮琪有介绍
我就上网看。可是很麻烦
最近看到传单popular又在促销勒
所以我去买来看。
真的很不错。
《别相信任何人》
 
因为在家很闷吧
去剪头发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怕这变成我的爱好==
改天我没有事情做就去剪头发了
开学应该会变短头发哈哈
其实没有很短的
可是跟之前比起来很不习惯
不过这样也不错啊
可是好像变更成熟><


又被他乱拍到。哈哈哈哈
 
爱是一场长久的拉锯战,
从相识到相知、然后是相恋的一路上,
就摆下一场战线很长的拉锯战
两个20年甚至更长时间毫无交集的人在一起
难免会争吵,会有分歧。
跟他一起努力下去吧,相信一起什么都能尽快去解决  
一起度过艰难与一起享受幸福是一样的重要,
不管面对什么,相信要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做到^_^
 
 
 龙哥黯然销魂面特辣
结果我们一口就整身麻痹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