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几天

就这样假期过了一大半
我不知道我都在干嘛啦其实。
我过的算是悠闲吧
早上起来都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
那种自然醒的感觉超棒的
自己搅了杯苹果汁
然后泡咖啡 煮泡面
翘脚看韩剧 大笑笑道全身抖那种
超享受的 虽然有时候很闷-_-
那天和家人去新山逛。
豹纹都会让我陷入疯狂。哈哈哈!


 其实我对气球有特别的感情++


秀君生日快乐^_^♥
我生日的时候你还煮爱心粥给我耶!
你生日的时候我友情出现应该的啦。
太喜欢那种聚在一起的感觉了:)
然后过几天去新加坡了
哝 我的战利品
第一天去vivo
那里真的不错! 2天都买不完吧
那里帅哥美女真多。满街都是哈哈!
这个又让我再度陷入疯狂,太美了吧 豹纹耳机哈哈哈!太贵了,买不到:'(

排队等德士,结果要到我们的时候爸爸来载我们了=_=

第二天跟表哥弟弟去博物馆
太气质了吧?哈哈哈没有骗你们
过后去bugis人挤人

过后跟表哥他们去钓虾!超吊超好玩的。
这里的都是安可在钓,而且可能虾很少
那里的不一样耶!全部年轻人
地方超级大的,一个小时放一次新鲜活蹦蹦的虾!
我刚开始也是没兴趣的
后来就爱上了
只是蚯蚓真的很恶心
而且那里的旁边就是BBQ的地方
钓到了就可以烤来吃了!超赞啦!哈哈哈哈
幸福惨了。
哝!我第一只钓到的虾!!!

表哥是猛男0_o哈哈哈环境不错吧。那里还蛮多情侣的
看看我们不错的成果。赞吧!流口水!

回来11号
宝贝1个月快乐:D
那天太赶着看戏 吃东西 根本没时间拍照!
我差一点就崩溃了!
谢谢你的一切,有你真好。
期待我们的鸡饭粒!哈哈哈: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