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那么充实


起来读书看戏补习出门面书电话*
日子过得好快喔
10月了来了考试又来了
期末考完了马上就义卖会马上就SPM了
怎么可能还有时间乱想?
哈哈哈所以这是好事
越多事情就越忙
越忙就越好

不过最近生病了
小病小病小事小事
只是很多很多中药
喝到很爽很特别的味道~从小喝到大的
医生说的肿大
吃了药验血确定了没事
针灸几次就没事了
哈哈哈好可怕喔=.=
不过几粗的针我没看过?
那个小小的 
不算什么啦!哈哈哈
希望真的如此
没事没事没事


有很多事情不像想象中那么好那么简单的
当你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你会很失望
可是当你想的太复杂
你又会很烦
所以干脆算了吧!

那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的你们
没有陪我的你们
都谢谢

尤其是你
有时候我很懊恼
你怎么会这么好
有一天你会知道
知道原来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别再说你很烦了
你一直烦烦烦我就一直皱眉头
很快有皱纹的!
可不可以换个方式
trust me^^
有一天。我会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你说的我都记得
超级记得!


很喜欢傻瓜
很好听=.=

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会说话
也许不会对你装傻
所以我决定收下 你的花
相信你 说的每句话
是你让我的心跳每秒钟快几下
突然想吻你的面颊
(所以我闭上双眼 幻想着
期待那些浪漫佳话 花前月下
你也在想我吗
你和我一样吗
(如果爱真的来临
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oh wo ~ oh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
叫我傻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