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17岁 生日快乐



是开心的
是美好的
是幸福的
你给我的
好多好多
我知道的

那天14号。

有读书嘛,所以一回家匆匆忙忙准备
新买的衣服
兴奋的心情
庆祝去*

去到哪里都迟了
我们去吃,我请客
la frence
很不错,只是叫太多啦
有点吃不完,我还硬硬逼他吃完
不要浪费嘛
结果搞到他肚子痛=.=
我喜欢吃鱼,他不喜欢。还逼我吃鸡。哈哈
结果在死撑的情况下
我们很无奈的吃完了!

我记得那场雨
好大喔
好讨厌=.=
我们就等呀等呀
8点的戏,nasi lemak
10点,阿福的车

蒙着我的眼睛~。~
我都知道你的梗了啦,not fasion
哈哈。我还是很兴奋超期待
连去海口我也知道哈哈
那个路太熟悉了啦,巴杜弯来弯去上去路那么抖
只有那里啦哈哈哈
很想吐呃去到哪里。
眼罩拿下来后
迎接我的是第一个烟花
第一次那么靠近
就在头顶勒
哈哈。我很迅速要拍了

可是一闪而过就是这种效果
很像很久
可是怎么一瞬间就不见了
好像魔术一样
但这次
我忘了恢复的方法


你拿着蛋糕和我一起傻笑
我看着你看着那里
心里喜悦涌上心头,很满
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用力的笑
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那么用心过,承诺过。

12点
影片时间
记得吧
你还下跪耶^^
我吓傻啊
以为你要求婚了勒哈哈。
我一直再看:)

生日快乐。是啊。
张愫俽,生日快乐~



那段时光
好像很短 又好像很长
怎么我会那么矛盾
原来拥有和失去就在那么一线之差
我一直在想
好像在昨天还是前天
我们还在这条路上逛着走着甜蜜着
一转身
你不在
为什么好像连我自己都在嘲笑自己
没有了你好像失去了自己
我没办法面对这样的我
更没有办法这样去面对你
所以剩余的时间我都在逃避

逃避很多的流言蜚语
逃避你那天对我说的一字一语
逃避这些日子来别人看不到的横行霸道
逃避只有我才会理解的一切忍怒
有谁真的明了
我 到底怎么了。

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
你听见了吗。

我说,我爱你,很久很久,很幸福.........
只不过停了

停在这里了

我们放手了 .............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我们的感情
我们自己承受就好
不必也不想跟别人解释。

我好累喔
真的好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