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最近真好玩





对啊我很多愁善感。
特别会为了一点点事情烦
很容易感动,很容易落泪
可以突然哈哈大笑
也很容易发脾气。
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影响我吧
从以前到现在

这几天开始课室布置了囖
很内疚只去到一天勒
下礼拜开始要很勤劳了。
最后一年了,当然要很把握这最后一次的课室布置啦

很可怕的是课室布置一完
就是同乐会了
好可怕哦
今年,时间过得特别快!
真的不敢相信现在是6月,要7月了

我要存钱!
要买很多东西。
最近看中samsung galaxy S2
哇老,比i phone贵勒==
9月15号后我要驾车,我要换电话,我要考吉他,我要去旅行!
只好等宝贝养囖==。
哈哈哈。

其实我在写散文。比赛。
是为了钱啦。
第一名好像有几千块。是不可能啦,拿个优秀奖也好啦
哈哈。应该去哪里寻找灵感呢呢呢??








哦,来说说最近的心情。
其实我很少讨厌人
可以讲我也不会去讲人家的啦
所以,这个人特别奇怪特别惹人讨厌
不可以这样讲,好坏
应该是他太空闲没事做
然后只好开开臭口骂骂人
我的天啊,这是他的爱好吧
哦原谅他那么天真吧
他妈生他来干嘛
骂人吗?下辈子投胎去当大声公啦
大大声去讲别人大大声去骂!
就不用那么幸苦
还要演戏好要哭还要一个一个传给别人知道囖

我也不想跟这种人在那边干来干去
多不好看,是不是

只是他有一点点过分囖
说~到那么(好听)
而且不只是讲我一个人
拜托你好心你啦
去积一点德啦。看你多脏啊
自己不知道的话
跟猪八戒借借镜子
里外不是人。

不要太过分
适当的犯贱可以原谅你只是在展现你那狗屁才华
没有人会理你

唉。还蛮可怜的
没事的啦,反正可怜你成功的写完一篇文章啊
帮你拍拍手==
加油哦!

其实还蛮期待你下一篇文脏的
说多一点骂多一点
发挥你的好本领啊!哈哈哈
搞不好以后可以开班教学生勒?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