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我想念我的环环,唔T^T
可以回来吗~~~~~

3月开始了2月结束了
表示我应该努力了。
2011过好快。怎么我自己还没有接受
不希望太快我跟不上啊。
在考试了。每天抱着书本,看着一个一个字还要吞下去,我很佩服那些强汉。
我根本不想动啊恨不得快点考完
美丽的假期我要完成很多事
还有!我的环球影城!
妈咪帮我定票了!我很兴奋真的。
:D
我,弟弟,表哥带我们去。
我会拍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照片嘿嘿嘿。非常high现在。

现在很想去唱歌。唉耶,好久没喝了
哦也我要和亚我要喝呀==


最近变胖了
真的想减肥啦
想当然比作难啦。
有没有人有魔法帮我变一变?
哈哈哈

很懊恼哦 不知道怎么说
唉,我完蛋了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这样。
就是因为你
所以我这样。
你完完全全要负责。


goodluck for me*

2 則留言:

  1. 亲爱的!什么环球影城?在哪?我要去!
    哈哈。等你约我唱歌啊!!好久没喝了哦~~~~:D
    miss you!!!!

    回覆刪除
  2. baobei
    新加波环球影城!哇哈哈要订票的也,:(
    好呀!等我电话!mua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