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精神不佳

开学一个礼拜多,渐渐习惯早睡早起了。
不错,这是好习惯。头痛劲项酸腰酸
我啊嫲很好,还帮我贴药布。
好多了不过最近还是好累,提起万分精神,但是还是避不了垮下去

发现学校很多人烫圈。蛮无奈的。

同乐会在7月多第4场。初中时候很期待很期待很渴望
现在却没什么感觉
可能还有很久吧。
今年还是连班制
希望会合作愉快。
但是老实说我认识的没有几个。
要我跟不熟的人相处有点难。我会非常的含蓄。
完蛋。哈哈哈。

在家的时候看disney灰姑娘和白雪公主
真的有不同的感觉耶
感动;'(

11.01.11
下午和亲出门了。
我和拉约7点密。
隔天是如如果男人大寿之日。
昨天和他朋友庆祝。
我和拉最避讳遇到的恶卡果然出现
好笑吗,恶到一个点。
算了啦我们别那么心胸狭窄嘛。
我们家老如的男人大日子就开开心心的嘛。

看到她谈恋爱真是让我全身麻。
甜死人了,哈哈哈。
那些小动作我会学起来的
呀哈哈。等着被甜死吧你吡。♥♥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厉害勒


    除了家人和你们♥♥♥
    也只有在他面前
    我才可以那么地不一样。

    原谅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