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不可思议

哈哈,真的想不到该放什么标题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

晚上7点多,和亲一起去做工。
我约了阿菲啊婷。8点唱歌。
8点多她们来了。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婷出街了
这次她也是瞒山过海,她男人才给她去那地方的
霏来了后
我们唱歌聊天
心血来潮,拖霏的志高先生买了10罐carlsberg
一人3罐这样。



第1罐当然干了。
我承认我酒量不好,还是喝到很爽。
哈哈哈,结果接下来惨不忍睹。
好彩在清醒时候拍了不少照片。
哈哈哈,真是厉害。
不知道什么情况下,我和婷协力买多5罐
我的好介绍8.8%,果然,2罐,醉。
我摇摇晃晃接下来一直是亲顾我。
吐到我没有力。
模模糊糊的一个晚上。哈哈哈哈哈==

得到的教训,以后不准喝这个。@@

第2天起来根本就是折磨嘛,幸苦死我了!
但我就是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