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love life.
love life.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feeling good*


我好像忽略这里太久了
最近太搞睡了 
我己经忘记晚上出门是什么感觉了。
我的作息是正常到无人可比的
早睡早起 最多上网到12点几
这里简直安静到连虫子叫声都听得到。
我有个朋友来这里第一天
陪她睡觉的不是歌曲也不是什么物体
就是这些小虫子的催眠曲。
哈哈哈。

8点几闹钟很象有薪水拿这样
叫个不停 赖个几分钟都不可以喔!
有几次他偷懒
害我们上班迟到
幸好我们的房间靠近门口
要不是别人出门关门太大声我们根本不会起来。



工作是不错啦 还可以
只是有些客人会很贱
我还是会保持形象保持微笑一转身才骂粗话
有一些客人就很不错
最有满足感的就是跟他们聊天
只是短短几个句子也会觉得他们很亲切有礼貌
渐渐的也会学到很多东西
很不错。
有一次很好笑~
因为我做日本餐厅
the man : Are you japanese?
me: No....but our chef is japanese!
The man : oh~ so where you from?
me : i m from Malaysia
The man: wow~ i think you from Thailand
(大笑)





其实一天很快就过了
讲真的我已经习惯英文了
口音也差不多被影响
这里有马来西亚人
蛮多台湾人
全部都是洋人.


啊我们店的东西都挺好吃的
这里卖的食物也挺便宜的
结果我们
恩啦是我
就买啊买啊吃啊吃啊
真的有变胖。




最期待就是有假期拉
一放假我们就会到处找地方去。
澳洲很大很大
单单我们这里布里斯本
就好象一个马来西亚
去一个地方就好象巴杜去到马六甲
2个小时的车程
但是这里的公车很准时也很方便
以前on the way 会看到牛过马路 就·会很兴奋
现在看到的告示牌竟然是袋鼠
虽然还没有看过他们跳过马路
但是我下一个目标就是去看袋鼠家庭!
哈哈哈。





那我来分享一下我的gold coast trip
这里超有名的黄金海岸
因为距离我们家有一段距离
去那里如果要赶巴士的话要转站一堆的很麻烦

幸好有emily 姐姐带领我们
在这个阳光普照的星期天
我们3男3女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哇塞我必须说的是
我真的好想去那个路过的 wonderland
那3个world是出名到爆的
我看着那个云霄飞车流口水
好想好想去哦!



其实那里好像纽约市
就连红绿灯都好想拍照喔!

shopping天堂喝酒的气氛更是一流
帅哥美女就bikini 泳裤走来走去
滑板音乐冰淇淋!
走在那里整个气质都不一样勒
哈哈哈哈 


吃饱饱是一定要的啊!
早午餐德国餐。
哇塞
德国i烤猪脚是赞的拉!
很有特色的餐厅。
很好吃气氛也不错。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棒啊!很值得wiuwit~





串接走巷的一路上有几次是被包围的那种
不是因为我们拉其实哈哈哈
这里的人应该很少养小狗狗
看到我们抱着小狗狗很象看到明星这样
还有人拍照勒!




当我闻到一阵阵飘过来的香味
我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一望无际的海和天空连成一线
海浪声跟着人们的呵喝声配成一曲
热闹的程度不是你想象得到的。


我旁边有一个穿长裤的笨蛋
看到这一幕 形象都不管了 
直奔向海的怀抱勒
哈哈哈哈!


我不懂是我心里作用还是真的
沙滩根本就是撒了金粉的棉花糖。
这样的触感好棒
在阳光的照耀下特别耀眼
大太阳底下海风是冷的
海水是冰的!
没话说的干净!


所谓的冲浪者天堂
不是盖的
不会也没关系
那么大的沙滩 把人群疏散了
反而我们可以尽情的享受!
要干嘛就干嘛!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对对对  我踏在沙滩上根本不敢相信==
来到这里心情超好的!
这里一年365天有250天是阳光普照拉!
根本就是天赐之地嘛

我爱上这里了。
根本就是天堂嘛


就算会被晒黑一点点
我也要去多几次!

这个就是我很喜欢的emily^_^




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拍照.
其实跟啊比这样走走走还真的很浪漫的
连风都有味道~甜甜的*o*


一直走走走好像没有尽头哦!
听说这里长大70公里唷!哇靠也
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形容了
我只能说我爱gold coast!wooohooooooooo


I LOVE GOLD CO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